top of page

自古以来人们多把墓地风水看得无比的重要


墓地风水

为什么会把祖先墓地違建在沟渠上面呢? 是否因为下面通"风",又有"水"沟?

墓地不仅是人们祭祀祖先的地方。自古以来人们多把墓地风水看得无比的重要。因为墓地的风水关系着几代人的运势,甚至还可能会关系着子孙百年的运势凶吉。

如果墓地风水不好的话,会对子孙后辈的整体运势造成影响。

那为什么还会有这种墓地肂设呢?

真正的状况应该是:

1) 时间紧迫,无从考慮和选择。

2) 受彵人误导,有风水格局。��

3) 经济因素,须一次付清,负担太重。

总而言之,就是没有做好"事前规划"。

所以我们在选择墓地,布局墓地的时候,其中的很多风水知识我们必须要去了解一下,合理的布局会让子孙后代的运势变好,升官发财的机会更多一些。

阴宅风水的布局

1) 龙 (后有山坡,风水理念中后有山坡是靠山)

2) 砂 (左青龙、右白虎、前朱雀、后玄武,左右前后都有山守护)

3) 穴 (地质色泽,地势上也是前低后高,稳如泰山。)

4) 水 (有清澈的小河弯弯,为有情水,代表财源)

5) 向 (前有明堂,开阔,视野佳,案山朝山)

更为重要是“福人居福地” 。

一个好的墓地是可以感应到磁场散发出来能量,而做购买决策。

如果可以选择,亲人都希望长辈父母百年归老后,可以安置在理想的安息地。以尽—番孝意。 可是理想的安息地也須考虑到花费不菲,价钱高。

当然,那就应该想想"事前规划"。 我们可以好好为儿女规划教育。规划买房子,规划保险,规划养老,规划医保,就是避忌"事前规划"。最后把问题丢于在世亲人处理与面对!

价钱固然是其一因素,不过价值观更是重点。擁有長期规划保奍、專業永久管理基金,以让后代免除后顾之憂。

实际上,选择"事前规划"就有像购买產業,可分期供款。可是不须向銀行借贷,支付利息,產菐供期完毕已经是当初买价的2至3倍价格。 富贵提供"事前规划",不須向銀行借贷,无须付利息。

今日购买的价格,肯定百年归老后的价格少好几倍。鎖定价值,投资自己百年后的產業。 欲知更多,

富貴关怀服务 Nirvana Service Care Johor : 016-7171320 Selangor / KL : 019-9130013 Penang : 012-4011217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