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7丁酉“双春闰六月”

双春闰月年是指一年裡擁有兩个立春及一个闰月,古人认为“春”是四季之首,为充滿希望的季節;而“闰”則与“润”同音,有滋润、丰收的意思。

因此双春闰月年是充满好意頭的年份!2017丁酉適逢“双春闰六月”的年份,所谓“六六大順”,在这个充滿好意頭的吉祥年份裡,天数合共有384天,为大年。大年规划大事如喜庆结婚,办大寿,生小孩…………。 当然…….,一般人所忌讳的“人生最后大事~事前规划” 也百無禁忌了。

六月闰月好时机,很適合为長辈、双亲〖百善以孝為先〗或自已与伴侶:- 1) 添购吉祥福地 / 灵骨塔位~祈福添寿。 2) 種生基~增加健康、事業、財运之助力。 3) 规划圓滿契约~心無牽挂,免後顧之憂。 4) 为祖先迁葬 (拾金) ~以期世代子孙永远祭拜追思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